安安啦~(,,・ω・,,)

這裡是敗家敗得很爽的妙妙

這次要發表的是剛剛做好的框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迷:又剛做好

妙妙認為是做得最成功得一次呢!

( )()( )( )()( )ノ我是分隔線君ww( )()( )( )()( )

 

A1q13  

http://imgur.com/a/r6qyC

範例君君在這裡:

A1q13範例  

 

規則:

※按推/讚

※勿私自轉送、二次加工

※勿稱自製

※分享可以,請打上來源

※請自行調色

※如果有範例君的話可拿,請說明來源

被我發現違反的話, 

你等著吧(亮刀

( )()( )( )()( )ノ我是分隔線君ww( )()( )( )()( )

範例君君是妙妙自己調色的優~(。◕∀◕。)

而且範例君君的"雙子"兩個字不太明顯(蛤?你說"鏡音"也不太明顯??

我盡力了(´,_ゝ`)

那接下來要講甚麼呢??(。◕∀◕。)

來講妙妙昨天逛街的是拔(。◕∀◕。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迷:窩不要聽

昨天妙妙和另一位友人出去玩(當然不是那兩個

當然妙妙把另一位友人的事說給他聽了

友人當然很生氣r 其實友人也不喜歡他r

最後討論出來的結果是:以後不要再約他出來ㄖ

其實另一位友人做還蠻多誇張的事的

妙妙還有走路走到一辦想上廁所的蠢事ww

還有:魷魚跟花枝好好吃(?

妙妙覺得跟這位友人出來好玩多了owo

跟另一位友人出去都只是在聽他發牢騷

講話也會被打斷

妙妙還買了超漂亮的戒指哦~~

超煞氣

總之就是個完美的回憶_(┐「ε:)_

( )()( )( )()( )ノ我是分隔線君ww( )()( )( )()( )

這篇文章就這樣(?

謝謝大家願意看到這裡看我發牢騷owo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製圖 妙妙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