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安安ww

妙妙又來ㄖ~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迷:你好煩

最近妙妙超喜歡做雙色圖ㄉ###

像友誼、情侶等等的(沒有情侶rd啦!!!!

因為做完一張圖就好有成就感呢ww

特別是雙色圖ww

先看第一張:友誼萬歲~

 

( )()( )( )()( )ノ我是分隔線君ww( )()( )( )()( )

友誼萬歲  

P.S.此為妙妙我和友人的友誼刊版,單純分享不提供下載(´⊙ω⊙`)

這個框框不是妙妙我做的喔!

是有一位叫"星空"的大大作的~

因為那時候我家pe怪怪阿OAQ

紫安、以軒神馬的別理他,

友人和妙妙我的FB名啦OAO

第二張:友誼長存

友誼長存  

http://imgur.com/KKHENt8 

※按推/讚

※勿私自轉送、二次加工

※勿稱自製

※分享可以,請打上來源

被我發現違反的話, 

你等著吧(亮刀

個人覺得這張圖做的最好ww

無論是字體、框框等ww

還有妙妙的防盜敲明顯得~

不怕盜的啦xDD

 

( )()( )( )()( )ノ我是分隔線君ww( )()( )( )()( )

下禮拜妙妙就要去畢旅了

打算把文一次都發完

已無後患之憂(?是這樣念嗎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製圖 雙色圖 妙妙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