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嗨~

大家安安   挖系妙妙<<<

今天是假期的最後一天
大家還有甚麼地方沒有去的嗎??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迷:甘尼甚麼事啊

在寒假的最後一天,妙妙我要來發一個新作品

也是剛剛做好的喔٩(。・ω・。)و

燒燙燙(๑¯∀¯๑)

( )()( )( )()( )ノ我是分隔線君ww( )()( )( )()( )

感傷、諷刺  

http://imgur.com/t8avlLu

※按推/讚

※勿私自轉送

※妙妙這次不加防盜,是為了大大們製圖美觀,也請大大們尊重我,勿稱自己做的

※分享可以,請打上來源:

被我發現違反的話,

你等著吧(亮刀

為甚麼會有這張圖讓我來說明一下ρ(・ω・、)

就在前兩天星期五的早上

妙妙我和兩位友人一同出遊

 

因為兩位友人是同班同學

所以他們就黏在一起

打撞球、桌球、唱歌也都一起

給妙妙用的撞球球桿也只是一根木棒(沒記錯的話那個好像是裁判用的

兩位友人用的都是專業用品

打桌球呢

妙妙很有自知之明

自動退出

在一旁的沙發上玩手機

唱歌兩位也是一起唱同樣的歌

經過早上的三件事後

我們去逛淡水老街(慘了暴露出位置##

逛街時她們兩一樣膩在一起

聊天也不和妙妙我聊

甚至還聯手整妙妙我(妙妙很不喜歡亂開玩笑的人和亂整人的人,這些友人都知道

妙妙瞬間一瞪之後 馬上快走離開

兩位友人見狀立刻趕上和妙妙道歉(其實也不是道歉,只是兩人一左一右包圍我然後勾我的手示好

去逛書局時也是

妙妙就在動漫區逛好久

兩位友人依然不理我

妙妙自己走到三樓挑筆

兩位友人依然不理我

後來得知兩人是在買書(關於分手的書

妙妙想等兩人買完書後再走

不過兩人非常厲害在店裡蘑菇了將近半小時才走

接著我們就解散了(不過某兩人還是在一起

回家後妙妙心情非常低悶

今天早上,妙妙看到友人分享了一篇文

大概是:跟好朋友在一起,就會一直笑不停

tag了我

還有一篇姊妹的約定

只tag我

妙妙只有案讚沒有留言(通常妙妙都會回"=")"

希望她能看到我的憤怒

因為妙妙我覺得非常諷刺

( )()( )( )()( )ノ我是分隔線君ww( )()( )( )()( )

憤怒的解釋就到這邊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迷:好長好長~((哈欠

希望大家看得懂XDD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妙妙 製圖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