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這篇文本來應該是昨天(6/28)要發的,但是一直傳不上去啊!!!

大家安安我是妙妙~(ノ>ω<)ノ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迷:你哪位?

好久沒來啦・゜・(PД`q。)・゜・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迷:你也知道

在兩個禮拜前,我畢業啦!(。◕∀◕。)

因為這次來之後不知道啥時才會再來,

所以就順便換個音樂&背景~~

這次背景我超喜歡的呦(ノ>ω<)ノ

音樂我覺得很配背景,

是一首很悲傷的歌。

回歸當然要帶一張圖來啦!!!!

請看以下ε٩(๑> ₃ <)۶з

~(o)o.....o(__o)~..分隔線君~(o)o.....o(__o)~..~(o)o.....o(__o)~..

回歸  

因為種種原因所以就沒有給下載啦!哈!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迷:哈屁哈

突然發現有點調太暗惹~小字看不清楚.......

RD找超久捏!!!

因為不知道要用甚麼的......

 

~(o)o.....o(__o)~..分隔線君~(o)o.....o(__o)~..~(o)o.....o(__o)~..

話說今天我家停水.......

沒辦法洗澡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妙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